2009-08-03 02:32:15*白白

※ 重拾熱情!!

雖然說以貌取人是不好的,只是外表有時候好像就真的影響到一些事情!

朋友說餐廳有的都會以貌取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說耶!

不過我覺得刻板印象會覺得不太靈活的樣子吧!

畢竟這個社會還是現實的!!

只是我覺得能看見自身的缺點,才會有機會轉個念頭改變自己呀!!

今晚我重拾我減重的熱情了!!

現在不減,要等待何時??

冰棒 NONO!!!

半夜宵夜NONO!!!

不要再因為瘦個1~0.5公斤就開心起來! 要有毅力呀!!

我可以利用家裡直比烤箱的溫度好好的來動一動了我!!!

高樓的高溫都不用去外面洗三溫暖了耶!!  

 

話說!!

這幾天喝自己擠的檸檬+水!! 排便效果有好到喔!!^^

只是最好晚上在喝喔! 畢竟檸檬是感光性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