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0:26:14緹馡

親愛的璉

對於她,沒有什麼特別深刻的印象,只知道我仰慕她三年了


還記得一年級進了樂隊,第一次遇見沉重的SAXPHONE先生,遇見了美麗氣質的她


每天期待的就是練習的時間,她總是優雅的吹著曼妙的樂章,而我經常邊看著她淨白、標緻的臉龐,邊學習著似乎是她獨門的技巧。


如今兩年過去了,她也畢業了,考上了第一志願,留下的,是回憶


再也沒怎麼跟她連絡,她全心的投入在她的工作上面,老是為了學校或文章的事忙到自己都焦頭爛額,像是每天都埋在學校、練她的排球、有氧等


每次有在線上遇到她,狀態也都是忙碌,也許有時候她真的很忙,但我知道時常也是她的藉口


去年她給我的報台,現在也已經沒在做了,不過最近終於讓我等到她的無名啦!


氣質的人、氣質的文章、氣質的字跡、氣質的留言、氣質的生活照,她的一切總是讓人感覺她就是氣質兩個字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喔,她人真的好到沒話說,美到有時候讓我感慨 ...


她讓我學了很多,這輩子,能遇見她,也算是我的福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