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0:46:58緹馡

信任睡著了

這一天,我好不容易放了假,好不容易可以去找你。


原本的一切,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直到一隻手機,直到我發現了你手機裡面的一切,我完全崩潰。


FUCK GIRL... FUCK GIRL2... FUCK BABY... LOVE... "ONE LOVE"...


雖然電話簿裡的我是你的ONE LOVE,但是LOVE又是誰?那些人又是誰?你也太多女人了吧!


怪不得前幾次我要你的手機來看,你都把它藏起來,你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這次,證明了我的那些疑慮都是對的,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現在怎麼辦? 無語問蒼天。


分手嗎?我很難想像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難想像。


我知道此刻,我已不在擁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