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00:51:37萬格格

美妙的音樂之夜


今天真是超滿足的一天!

早上睡到十點半,刷牙洗臉後開始斷捨離,
斷到十二點多,把衣服丟洗衣機。

午餐是清冰箱大餐-鮮奶起司鮭魚麵。

吃完午餐,衣服也差不多洗好了,晾完衣服
繼續斷捨離。

斷到三點半,一整個神清氣爽!

跟明寶約好四點半要去吃晚餐,七點半要去
聽音樂會。




明寶帶了一箱現摘的草莓給我!(>////<)

小提琴真的是太美了 !


不,應該說,音樂真的太美妙了!

中提琴、大提琴、長笛、豎琴、鼓.....

都好美!

雖然我是個音痴,而且也不懂什麼樂理,但
有時候會覺得這其實是一種幸運,也許因此
反而更能單純亨受樂音的純淨美好。

我寫不出樂評,只知今晚心中不停地OS:

太美了!天啊!太美了.....

一直到開演前,我跟明寶還搞不清楚今晚
的主角小提琴家到底叫什麼。

但過了今晚,我們永遠都忘不了勞倫.柯夏
這個名字了。

而呂景民指揮那活潑(神經質)的神態動作也
帶給我很大的視覺享受 XD)))

為什麼會有公仔出現呢?

因為這是一場慈善音樂會,是為了替育幼院募款
而加演的。

明寶說,聽音樂會竟然可以換公仔,還真是
很有雲林的FU~ XD

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