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55:29⊕﹏⊕╭東東╯♥〞

《★∴都高三了還這麼蠢?!〞++》

今天,

練了一天word,

還是沒有考,

老實說,

我很想早點考,

早死早超生,

不想再一直拖,

可是大家好像都沒把握…

之後還是又延到了星期五再考,

=        =b,

這樣感覺好累…

唉!




後來,

練了一天,

終於放了,

我們這一群智障,

卻捨不得回家,

窩在某一間教室…

開始了智障的遊戲…=     =b…

真是蠢斃了!!!

我n小鄧n廖沛n大Qn徐文n大臉n大摳n鄧君n阿爸這幾個人(沒少了芭?!)

就開始蠢了…

玩了一堆你們想不到的遊戲,

做了一堆你們想不到的蠢事,

那時候是很high辣,

現在想起來,

噢!

真不是普通的蠢,

虧我們還要升高三了!!!

哈哈哈哈哈…

真屌!!!

如果別人看到應該會傻眼,

不過今天真的運動到,

整個人有累到…

噢!

累的像條狗a>      <+…




然後呀!

我一直想要買晴菜的新書,

又買不到,

吼!!!

鬱卒耶!!!

我上次明明在學校附近的某一間seven有看到…

可是,

在我家那邊的書店跟seven就都沒有…

吼!!!

機車耶,

可是我還是又買了另外兩本書,

呵呵哈哈哈…

又敗家了=   v   =b…

逛了一下書店就出去了,

結果一出去,

就看到雨嘩啦嘩啦的下,

very good!

真會挑時間=       =+,

分明故意要讓我淋雨回家,

老天你玩我咩!!!

=         =+,

雖然很久沒淋雨,

但是淋雨感覺濕濕的好噁心…

噗>         <b。




ps

我今天有預購《哆啦a夢隱藏版的磁鐵板》喔!

Haha!!!

開心滿點…

呵呵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