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59:52⊕﹏⊕╭東東╯♥〞

【校園〞└大件事┐】

嗯,

today,

今天因為某些緣故,

老師很生氣,

本班有一些人被留下來訓話,

我和鄧小菁等十幾二十幾個人就在外面等他們,

老師非常非常的抓狂一    一b,

外面都聽的到他的聲音,

非常的嘶吼…

=    v    =b,

我們就一群人躲在門外偷聽…

有夠蠢,

=        =b。




後來,

不知道怎樣,

就聽說,

裡面的女生幾乎都哭了,

老師也哭了,

發了,

非常的驚訝=    =b,

所以大家就更想看裡面發生什麼事。




然後,

我和鄧小菁很蠢,

=     =b,

原本站在女廁那偷看,

後來因為覺得視野不佳,

就下到3樓,

到另一邊大家都在的地方,

然後,

不知道怎樣,

就突然全部往後面樓梯衝…

=       =b,

莫名其妙,

很蠢,

後來,

又覺得,

之前那地方好像視野比較佳?!

我和小鄧又下樓繞到另一邊,

累的像條狗一樣=     =b,

又有熱到…呼,

正在上課的一愛學弟妹應該覺得我們有點蠢…

haha!!

後來,

感覺裡面的氣氛有點僵,

老師跟女生都哭的很慘,

我和小鄧就偷偷走過去…要偷聽…

結果,

很蠢的事來了,

老師突然站起來,

在另一邊的廖沛沛他們,

就突然集體拔腿狂奔=     =b,

害我和鄧小菁看到,

就跟著跑=    =b,

很蠢,

腳步聲超大聲,

除非老師聾了才聽不到,

蠢到爆耶…my god!

很好笑的是,

鍾奇哲還很站在那邊很鎮定的問我說,

你們幹嘛跑?!

haha!

我也不知道…

蠢斃了…>    <…

然後,

後來我們笑翻,

我不知道在和鄧小菁講什麼,

老師就突然走過去搭電梯要下樓(眼睛還紅紅的)…

我嚇到=   =b,

老師在等電梯的時候,

就聽到教室裡面的笑聲,

以及阿美說著【好蠢】…




原來他們都聽的很清楚,

所以老師一走,

他們就狂笑,

阿不是在哭=     =b,

還可以笑那麼爽…

呵呵…

不過我們真的有點蠢倒是真的,

真是屌死了,

這叫團結嗎?!哈…




之後,

放學後先去吃三媽,

後來再跟鄧君n廖沛去小孟家做乙級,

真難…

我感覺明天就會忘光,

oh no!

做到快九點我就先坐公車回家,

然後,

回家路上還遇到啟智…

=        =+,

我家那邊本來就很亂(嘆),

我在接近我家10公尺的地方,

停著一台車在買檳榔,

有3個人,

一個人還開天窗站著,

真蠢=   =+,

一走過去,

裡面的人就說,

順路嗎?!

瞪他一眼…

繼續走,

他們又開過來,

說小姐順路嗎?!

我又不理他們才開走,

其實我的心裡很想罵,

=          =+,

順你媽勒!!!

噗,

今天,

真的是很妙的一天,

非常的奇妙,

ok,

over,

我要去洗澡了!!!

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