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53:48⊕﹏⊕╭東東╯♥〞

《★∴噢噢噢…〞++》

今天終於考完word了!

喔呵呵呵…

happy ing!!!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過,

應該是會過芭!

我覺得還蠻簡單的,

可是就怕出錯,

很多人都有評分,

可是我沒有評,

六個題組要一個一個評,

我就有點懶,

=       =+,

就看到時候的結果芭!!




沒有過的人也不要想太多辣,

下次再加油一點,

頂多我們幾個一起陪考辣!!!

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辣,

接下來就要練乙級了,

噢!

有點難度耶,

我都還沒練,

=    =b,

會死耶,

自傳那些說要動也還沒動到,

糟糕…

再混下去,

我就真的完蛋了…

=        =+,

噢噢噢…


pic

我家的某一小角…

書應該更多,

外借了快20本=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