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9:03:45⊕﹏⊕╭東東╯♥〞

【看好〞└For you┐】

我沒有忘了你,

只是,

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網誌沒打你,

不是不在乎你,

只是,

不知道要打什麼,

打什麼都怪不是嗎?!

因為,

大家我都很捨不得,

所以我選擇一部分人簡略帶過,

用大家來表示。



Maybe,

以後不會再看到,

Maybe,

以後不會再有交集,

希望你過得好,

忘掉那所謂的過去。



我也會很好,

應該芭,

我會自己加油,

謝謝你的關心囉!



pic

沒有照片了一      一b,

因為可愛,

多用幾次沒差芭?!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