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9:29:13⊕﹏⊕╭東東╯♥〞

【暑假〞└真的來了┐】

嗯,

今天是結業式,

終於要放假了,

雖然只放一星期多,

就又要上課,

但是,

至少還是有休息,

總比沒放好=  v  =a。



然後今天很累,

我們搞廁所搞很久,

想到就噁=         =+,

然後,

天氣又很熱,

身體也怪怪的,

所以,

一到家,

混了一下,

我就跑去愛我的床了,

=       =+,

睡覺的感覺真好>      <+。



睡醒,

我就開始看電視辣,

嘿嘿,

昨天和我表姐借回來的DVD,

日劇的流星花園,

可是,

比起男主角,

我反而比較喜歡花澤類的說=     =b,

因為花澤類比較帥!!!

哈哈哈哈...

沒辦法,

只要是帥哥我都喜歡=/////=,

這不是重點辣,

重點是,

還不錯看辣,

雖然還沒看完=  x  =a。



然後,

今天是無聊的一天,

打的都沒什麼重點,

最重點中的重點是明天是某一顆饅頭的生日,

要出去happy,

=         =+,

哈哈哈...

應該會玩的非常high喔!!!


ps.

我會計竟然過了一      一,

有屌到。


pic

傳說中的花澤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