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14:45:00寻找快乐~*

我不想~~我想


我不想继续迷失~可是在我们的世界里我找不到出路~
我不想继续茫然~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那颗乱了感觉的心~
我不想继续失落~可是你一次又一次让我的心裂成碎片~
我不想继续堕落~可是我却找不到更好的麻醉方法~
我不想继续眷恋~可是我仿佛已经戒不掉你的一切~
我不想继续忧愁~可是却没有力气把自己从蓝色里释放出来~
我不想继续思念~可是只有在思念里我才能够为所欲为~
我不想继续逃避~可是逃避却是唯一让我能够喘气的方法~
我不想继续哭泣~可是眼泪已经成了我生活里的调剂品~
我不想继续想你~可是想你已经成了我每一秒的呼吸心跳~
我不想继续喜欢~可是你已经在我的心里扎根长存~
我不想继续暧昧~可是游走在暧昧边界对我们才不会造成伤害~
我不想继续爱你~可是因为你是你~所以我依然爱你~

我想继续期待~可是你却总能及时把我拉回冷酷的现实~
我想继续幻想~可是却怎么都拼不出我们的未来~
我想继续做梦~可是无论多长的梦都有苏醒的那一刻~
我想继续执着~可是你却说太过执着就会变成一种固执~
我想继续任性~可是你却说不喜欢孩子气的女孩~
我想继续无知~可是你却说无知是不可原谅的行为~
我想继续假装~可是你总是冷冷地把我的面具卸下~
我想继续自私~可是却害怕我的自私造成了你的困扰~
我想继续欺骗~可是却把自己卷进了谎言的旋涡里~
我想继续装傻~可是你的冷漠把我的伪装击得溃不成军~
我想继续在乎~可是你却在我们之间隔下了那么一大片高墙~
我想继续爱你~可是有时你却不是你~所以我又开始矛盾了~
我想继续矛盾~可是~我突然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