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15:59:00寻找快乐~*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什么是永远~
这一切只是没有具体答案的问题~

或许~在他远离你的那一刻开始~
你与他就注定永远分开了~
那是令人心酸得想流泪悲恸得想哭泣的永远

或许~在他紧紧的抱着你许下山盟海誓的那一刻开始~
你与他就注定永远在一起了~
那是令人幸福得忍不住微笑快乐得想尖叫的永远

很多一瞬间的感觉只要在我们的脑海里刻下了印
那一瞬间就已经变成了永远
永远的在我们的心里荡漾~

对我来说~永远还太遥远~
远得我伸手摸不到~远得我张眼看不到~
或许~有时我也会问永远在哪里~真的就会有永远吗~
只是在最后~我都会发现~
永远在我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