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3:14:45smile~*

愛上~水果女孩" (四)

有在達德讀過的人

或住在田中社頭員林的人都應該知道山腳路這條路吧!

翔仔他們家就住在這條路,要趕去員林當然也要騎這條比較快。

離開翔仔家,把安全帽帶上擋風鏡也壓下來,穿上了風衣,全副武裝好了。

坐上機車,鑰始轉至ON,按住煞車,按下發動鈕,我發覺一件事情。

機車電瓶好像沒電了或是啟動繼電器壞了

電壓不夠啟動馬達來發動引擎

只好下車把動作更改一下了,以前是很帥氣的發動了引擎

油門催到底,很帥氣的出發。(好像有點台 一一“)

改變為下車,用腳踩,發動以後

趕快往員林出發,我不趕想像我遲到的後果。

有住過田中社頭員林的都應該知道山腳路這條路

只要雨下久一點或大一點,路上就會有很多水池跑出來了。

這時候機車騎士可就有福了,遇到開車不煞車的人

保證衣服一定濕,正巧本人就是懶的穿雨衣那種人

所以每逢下雨天騎那條路的機車騎士都會變得很少

我騎那條路一定會全身溼透透,不過為了趕路我只好冒著羊入虎口的危險。

出發過沒多久

我就愈上了那種白x司機,居然還是我們學校的

哀~~~

不知是該說我們司機上班態度太好還是技術太好

下雨天山腳路還可以開70以上的。

同樣的人騎同樣的機車,走同樣的路,晴天和下雨天騎有什麼不一樣嗎 ?

下雨天容易滑路,視野範圍比較狹小等

所以下雨天騎車時要特別留意遇到對向車跟前車

因為都會濺起水花,讓你濺的一身濕。

還好我的安全帽都有加擋風鏡,不然真的是看不見路,身體濕了怎辦呢?

說到這個,還好今晚要去住翔仔家,順便去他家洗澡就好了。

不過真擔心,他會不會是gay呢?

怕我剛洗完澡,他飛身撲過來壓在我身上

或著是我在洗澡他跑進來跟我鴛鴦浴?

我不認為同性戀有錯,我只是先聲明我不喜歡男的

我只是凡是會做最壞的打算。
(或許我該去做保險業務員了,不過先聲明我百分之百喜歡女的,看過我本人的都應該知道,差別待遇差很多 一一‘)

偏離話題好遠了~趕快轉回來

因為這條路上我前面根本就沒有擋路的人

我只怕對向來車

偏偏好死不死我們學校的校車走這條路的時間都是那麼集中的。

每次遇到我們學校的校車我就注定會被它壓過濺起的水花給噴到全身溼透透

我騎著機車往員林的時候,我的心都不在唱歌上,唱歌其實是其次的

我真正的目的是想親手把小烏龜送給橘,因為原本要去住欣他家的

後來想了又想,改住翔仔家。

心裡在哪邊想,送到她家拿給她的時候,要說什麼?

給妳這是我原本去年聖誕節想要送妳的

可是告白失敗了我也不知道拿什麼臉來看你

所以一直拖拖到現在,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妳的,不過說這些也沒用了

因為你有了你喜歡的人,他也喜歡妳。

不知不覺到了xxx門口

我只看到了欣跟鴻,果然遲到是台灣人的傳統美德。

哀~

想起來前幾次來唱歌好像也都是那幾個準時到,遲到的也永遠都是哪幾個。

還沒跟他們打招呼,就先換來一噸罵。

「#%$%&*@#$*」
鴻跟欣的表情都很向很生氣,也好像串通好了,一個罵完接力換另一個直到罵到上氣不接下氣才停。

這樣被罵了五分鐘

其實被罵的時候我也是在想今晚的事情,根本聽不進去他們罵我哪些。
泡菜~瀚 2007-04-10 13:20:50

我也要小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