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1:52:58smile~*

愛上~水果女孩" (三)

到了翔仔家,我的全身都濕了。

「叮咚~」

「翔仔~幫我開門威!」
我在他家口小小聲的喊著,因為是住宅區不能太吵。

沒辦法了,只好用我的sagem My5-2來呼叫他了。

蹦~蹦~蹦~門內一振吵雜聲後。

不久後~門打開了。

我看到一個不知名物體只穿著四角褲站在我面前

當然是個男的,要是是女的

我怕我很難抵擋的了在我體內的那隻野獸來佔領我的身心。

「你是暴露狂唷」

「又沒差,大家都是男的,快近來威。」
翔仔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好像要讓全世界知道他有胸肌跟腹肌似的!

不過那不是重點

「廁所借用一下」
我講完馬上衝到廁所,把身上的衣服褲子通通脫掉,脫道也只剩一下四角褲,因為我好歹也有練過胸肌跟腹肌。

俗話說的好輸人不輸陣。

「你今晚要去學校預演還是去唱歌?」
翔仔疑問的問著我

「看你們啊!我都可以呀」

「我跟咕菜都要去預演」

「喔!不去唱歌啊?」

「不了!每次去唱歌都是花錢的,不去了」
翔仔一副很為他零用錢痛心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
sagem My5-2又再呼叫我接電話了

「x!你在哪?」一陣很耳熟吵雜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來

「你誰?」我疑問的問了一下

「X!我欣辣,你不是說要唱歌!人呢?我們已經到了!」
欣越講越氣的說

「ㄟ…..」我忘了邀好了朋友要去唱歌

「我還BCD勒」

「我在翔仔家,還要唱歌嗎?現在在下雨呢!我可以不要去嗎?」
這句話是藉口也是事實。

「x!我腳扭到都淋雨來了!」

手機裡傳來一陣吵雜聲,x勒他說他不來了,x!我來跟他講

「X你娘!是你邀我們的呢!欣腳扭到都來了,你怎麼可以這樣」
鴻很生氣的說著

我在電話裡聽著另一頭的吵雜的聲音,聽的出來是在罵我。

不用看到他們,從手機裡就感覺的到

要是我沒去的話,真的會罵到死。

「喔!我等等就過去了」
沒辦法,是我邀他們的,一定要遵守約定才行。

要是沒去的話,我看我明天畢業典禮走不出達德大門了。

掛上了電話我用跟超人差不多換衣服的速度穿好衣服

「我去唱歌好了,我邀了欣跟鴻去唱歌了,所以一定要去」
我說的很委屈的樣子

簡單的跟翔仔說明一下就抓著那隻烏龜往員林xxx狂飆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