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3:32:28smile~*

愛上~水果女孩" (二)

考駕駛技術之前可以讓你練習騎一下

騎過一兩趟以後我對我的技術更有信心了

到了考試的時候,人難免會緊張的,雖然還是考過
不過我對我的成績不滿意,因為他給我扣的分數為不當使用油門-8*2。

考過了以後…

「沒我的事了吧,我要回去睡我的回籠覺了喔,掰」
勳一臉很高興的表情,跟我說。

「掰!」
我也很高興的跟他說,因為不用在看到他那張死人臉,免的把我剛考過駕照的喜悅給衝散了。

回到哥哥的宿舍,我老哥還在熟睡中

把我的行李給準備好跟一隻大烏龜(玩偶)

就出門往田中翔仔家出發。

不知過了多久到了南投

心理在想要不要去看老猴的小猴子(本人我很喜歡小孩子)

可是老天爺就不怎喜歡我去看他兒子,只好繼續趕我的路了。

到了田中該死的翔仔不在,只好前往咕菜家借躲雨一下

一到他家們口那2隻該死的狼狗又對我狂吠。

「汪汪~汪~」不熟的人主人說要狂叫。

「每次都只對我叫,看到帥哥就愛叫」這是我心理在想的。

每次這樣就只好在他家門口一百公尺打電話叫他出來接我

不然被兩隻狼狗攻擊的話,一定會毀容的。

「你怎來了?今天不是一直再下雨嗎?」咕菜一臉疑惑的問我。

「我想你呀,翔仔把我關在外面,我沒地方可以去,就只好過來找你了」
我越講越可憐的說

「喔,原來是沒地方去才我家,你可以不用那麼免強,沒關希」

「不要這樣啦,外面天那麼黑,風那麼大,你忍心把你的麻吉趕出去嗎?」

「誰是我麻吉?在哪?」

「拜託你啦!晚點我要去XXX唱歌」

在這個時候,突然有個聲音跑了出來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
sagem My5-2 正在呼喚我叫我接電話

「唯!哈尼,你剛剛跑哪去了?我去你家都找不到你呢!」
我裝女生的跟翔仔說

「少噁了!你不是要來我家?快點唷!」

「喔,好!我馬上過去,我現在在咕菜家」

「咕菜,那我就不打擾你了,我去翔仔家好了」

「…你給我裝肖唯,快滾啦!」
咕菜的臉好像要變成大怒神一樣的紅

「拍謝拍謝!他就回家了,我順便把行李拿去他家放,因為我今晚要跟他一起睡>///<“」
我越講越不好意思。

「掰~~」跟咕菜說完,我火速的前往翔仔家。

因為~

一方面看到咕菜的臉,好像頭在冒火又好像在說不要再讓我遇到。

另一方面是老天爺又在下雨了,不趕過去我怕我這一把火會被澆滅。

在這條路上對我來說真是漫長。

因為~

剛出咕菜他們家外面那條大路,遠遠的看就看到警車的燈在閃。

快到警車那時,突然他們的指揮棒,在快樂的搖著。

好像在叫我過去,下車接問盤問。

要是是以前我早就抄小路,或掉頭,在不然就油門催下去了。

今天的我不知怎搞的,很喜歡被他勾引著。

我機車一到那邊

「熄火,鑰使拔掉,駕照拿出來。」警察甲這樣說的

感覺警察講的話,永遠都是這幾句。

不過不講這些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喔~!好!」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能夠那麼安心的講出這兩個字

把駕照拿出來以後,很順手的交給他,可能是太順手了

讓警察甲懷疑我是不是拿我哥的。
(沒辦法,本人天生娃娃臉,就連親戚都猜錯我的年齡層,我從小時候就開始國小被認為是幼稚園,國中就國小,高職就國中,so怪不得警察都會懷疑了。)

還被迫唸我的身分證字號給他聽

沒辦法,只好把學生證一些…我身上全部有的證件拿出來,還我的清白。
(至於為什麼我跟駕照裡的照片有點不像的原因就是…..我們拍照的照相館,幫我漂白除痘除痣 頭髮,又在我長髮的時候拍的,所以才會不像吧。)

「恩!好!你可以走了」
警察甲用好像有點點不爽的口氣說

可能是遠遠看到我的娃娃臉,想說又有一筆業績了。

可能是我太讓警察失望了吧!

離開了警察,我莫名其妙突然好開心。

可能以前被警察開的單,讓我有痛苦的回憶吧。

今天開始我終於不用在怕警察了,所以才讓我突然心情好轉

原本因為天氣的問題讓我很不高興,不過還好遇到警察。

離開了警察甲我繼續往翔仔家。

不過老天真的很愛捉弄我,老是讓我遇到紅燈

偏偏我又是乖小孩,不闖紅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