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12:19smile~*

愛上~水果女孩" (一)

  (序)

  很久很久以前

  話說在我剛要體驗大學生活的時候

  再某年某月某一天
  (管他哪一天)

  我在跟同學慶祝要脫離高職生活要邁入大學生活

  相邀去員林的XXX唱歌

  我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因為我也打算這一天去考機車駕照

  可是這一天令我永生難忘
  
  因為………

  待續…

  在說明原因之前請容許我繞一大圈說明

  為了要考駕照我那天晚上就到哥哥南投草X的宿舍借睡一晚

  順便要跟他借機車去考駕照跟朋友去唱歌

  沒有想到我期待那麼久的考駕照跟唱歌的這一天

  居然給我晴時多雲偶陣雨

  讓我一路上一下要穿雨衣一下要脫

  所幸…不要穿

  跟住中興的朋友聯絡好以後約在中興圓環見。

  一開始他不肯出來,費了我的三吋不爛之舌終於把他給拉出來了。


  「X!你不知道現在在下雨嗎?」勳一見面就對著我說

  「沒關希辣,我也沒跟你在雨中漫步過呀。」
  我嘻皮笑臉的說著

  「誰要跟你雨中漫步呀,你又不是女的。」
  勳他很不削的說著

  「你可以把我當女的呀,我不會反對,不然我找‘娃娃’出來。」
  我只能配合著他開開玩笑,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起床氣。

  我了解他,因為在達德三年我們那一棟都沒半個女的

  只有下課才看到的女生從我們那棟前面走過

  不過那些都是我們所謂的‘騷麻子’
             (台語)
  不然就是有幾個自投羅網的來我們這裡找男友或送情書…等等諸如此類。

  所以我們“汽“質”修“養科對女生沒有抵抗力,更何況是美女。

  我們用盡可以認識女生的方法

  來認識

  例如﹔加入社團 到女生班家族 叫朋友介紹 

  甚至於把念頭打到教女生班的老師身上

  去送公文來認識一些等等

  只要想的到的不會太誇張的都有…


  所以在我們三年級的時候,再國父旁邊貼上一張林志玲的海報

  要‘望梅止渴’順便鍛鍊我們的抵抗力

  免的跟學妹說話時,變的好像大野狼一樣

  想要一口吞了她,把她給嚇跑了,不過終究還是失敗了。

  因為海報是死的,人是活的。

  「不用,謝謝。你找那個暴龍來,你就自己去考,我不帶你去了」
  他越講越氣的說著

  「哈哈!開開玩笑不要生氣啦!一一“」
  早知道不要提到他了

  因為…恐龍有分三種,一種是草食的,一種是肉食的,一種是雜食。

  先說草食的好了,草食是比較溫柔內向的那一型不會主動攻擊人

  肉食是會主動攻擊人的又很黏人,一定要吸乾你的血啃光你的骨才肯鬆

  口想怎麼甩都甩不掉的!

  雜食的是綜合前面兩點又加上晴時多雲偶陣雨的脾氣

  這樣你們懂了嗎?

  勳就是很好的例子,太飢渴,只要是女的她都要…即時通,結果認識

  了一個暴龍。

  不過我們班大部分的人都是「愛情尚未成功,同學仍需努力,直到畢

  業。」

  「不是要去考駕照,你健檢沒。」
  勳用很不爽的口氣說

  「還沒,我在等你帶我去,我一個人會怕怕一一‘,人家對這裡的路不   熟,我怕迷路。」我裝可憐的說著。

  「走辣,要跟好唷,沒跟好,你迷路是你家的事。」
  勳一臉愛睏臉,只想快點回到他那溫暖的被窩裡

  「喔,好!那就請你不要騎太快,好嗎?」
  超怕跟丟的,因為他是車神的弟弟

  被他載過的人都會怕,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知道怎搞的,他很喜歡壓車,讓我想到一部卡通“公園派出所”裡面的

  一個人物騎上機車性情就會大變的那一種人。

  不過我跟他講的話好像沒什麼用,他一樣照飆他的

  為了跟他上紅綠燈不知道闖了多少個,終於到了醫院

  「付出了不知多少錢,讓我覺得很心痛。」只想快點把駕照考出來

  這樣就不怕警察了,因為曾經被抓過無照駕駛

  讓我拿出心痛的六張小朋友,來繳罰單!

  『請到二樓健檢室等,謝謝』
  邁入中年的白衣天使對著我說。

  我手裡接過繳費單,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心理在想,那麼大的醫院

  為什麼櫃檯這不是年輕貌美的白衣天使,他們真不會抓住男人的心理

  ,怪不得病人那麼少。

  健康檢查完以後,要趕去監理站,因為一天只有三班術科,時間要到

  了所以跟著她的帶路延路狂飆過去,我很感謝死神在這一段路上沒盯

  上我,考完筆試,不用等成績出來我就知道我一百了~

  因為我是…天才!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