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39:12smile~*

愛上~水果女孩" (五)

好不容易等到人都到齊的時候,已經是過了十五分鐘後的事情了。

人一到齊大家就開始湊錢了

畢竟大家都是窮學生

不要以為讀達D的都是好野人,達D又稱田中一中,為什麼稱為田中一中呢?

就是田中收費最貴的一所高中。

湊完了包廂錢

這時候又改湊了酒錢跟下酒菜錢

每個人隨緣樂捐,就是不可以少於兩百元。

每次我唱歌,我都必點‘痴心絕對’

不過我們班的人都很愛跟我搶這首歌唱。

在不然就叫我去玩牌,不要唱歌不要讓他們耳朵受罪

剛唱歌沒多久

我就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就是怎麼都清一色都男的

讓我覺得無聊,出去包廂外面晃一晃,看看服務台小姐。
突然~~我眼皮在跳

我感覺有一個很熟悉的氣靠近了我。

我反射性的,快速的躲到包廂裡。

「你是看到鬼唷(台語)」欣看著我一臉慘白的臉,看著我說

「比鬼更恐怖,你想不想看暴龍呢?」我一臉驚慌的說著

「在哪呢?外面那個櫃檯小姐,你剛剛才說很正的」
黃湯下肚以後的欣,不知道在說什麼

「色兵注意,請你們開門,往兩點鐘方向看過去,謝謝」
我剛說完,一堆人真的照我說的去做

沒三秒鐘,他們都轉頭過來罵我了 一一“

「@#$%&*」不知今天被罵了第幾次了,總之習慣就好了

「人矮矮的,瘦瘦的,黑黑的,沒身材沒屁股還穿低胸超短裙,還把臉畫的白白的,尤其是兩頰畫的跟猴子屁股一樣紅,你怎會認識這隻暴龍的」瀚越說越氣,越說越大聲,好像想把我給打死

「我也不想啊,先說,是她來認識我的,不是我去認識她的,你一二年級還沒來我們班,不知道我的魅力唷,經常有類似剛剛那樣的物體來找我」我越講越悲哀,越講越槌心肝,心裡想這就是濫桃花嗎?

還好沒被暴龍看到,不然被暴龍所定目標很難在逃出她的手掌心

說起來我真的是恨死我自己了,就是沒辦法對女生說出太難聽的話,也沒辦法對女生發脾氣的。

想起來,我目前連一個女朋友都沒交往過,說起來真是丟我自己的臉,不曉得是我太晚熟,還是剛好沒有緣份呢?還是我真的太挑了?

「好啦!你別哭,我知道你的痛苦,我也經常遇到,沒辦法,我們都太帥了」瀚講的也很傷心,似乎真的了解我的痛苦似的

傷心之餘,來唱歌發洩一下好了,於是邀了瀚一起唱‘神啊救救我吧’越唱越感傷,沉浸在哪種單身男子的痛苦當中。
旁邊那幾個"同鞋"就在那邊玩十點半的聲音,把我的感傷都給趕跑了,只好下去陪他們一起玩。

果然~玩十點半輸錢輸的很快,尤其對我這個天生沒有偏財運的人來說

輸了很不爽,看時間也不早了

就跟老猴他們先說掰了,老猴他們一臉掃興的樣子

我說要載欣回家,沒辦法

我也不好意思多說我要去拿東西給人,只說要載欣回家之後還要去翔仔家住,欣醉的也有四~五分了。

我也很怕欣喝醉以後獸性大發把我給強暴了,依我瘦小的身軀,一定很快的就會被他給…這是我考慮的因素其中之一,所以才改住翔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