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26:44後宮命

憶起與忠順的過往【遲來的發文一】

我們家附近的忠順超市

最近要被全聯收購了

不過最令人難過的

莫過於台灣本島上增加了一批失業人潮

這真是很嚴重的問題阿

什麼時後人可以不要被月薪所束縛呢

大概很難

卻也不是不可能壓

回到忠順超市的話題

其實我也只和他為鄰三年

不記得更清楚的數字了

不過的確是和(他)有一段令人心跳的過往

大概有半年了

有一個不算高,皮膚又有點黝黑的年輕小伙子在那家超市打工

不算高是因為他好像跟我差不多而已

P.S 本人165左右。

重點是他好像沒什麼眼光

因為他好像......

會看著我

人很神奇....會感覺的到任何視線

而且我媽在他也敢看

誇張的是

有一次我不在場

他直接問我媽我的年齡

唉唉

現在年輕人真猛阿= .. =/

其實我對他的印象還滿不錯的

而且我覺得他還滿可愛的

但真要有什麼

我覺得不可能

畢竟我要的不是玩感情或因為談戀愛而談戀愛

而是以結婚為前提下兩人一起打拼的戀情

古人馬革裹尸.從容就義才算男子漢

我認為

兩人能一起打拼創業才是絕配

嘿嘿

是不成文的想法

他後來離開那裡了

我鬆了一口氣

大概是不必再臉紅心跳不敢抬頭了

...........卻

........有種落寞........羞奔~

---------------------------------------------------



再遇見他,是最近的事

上上上星期吧

因為要轉手了

所以和媽媽去撿便宜

.........其實也沒多便宜

一抬頭

就看見他了

那個一臉黑娃娃臉又不知道名字的男孩



好像是第一次對笑吧

恩 恩

我的心情變得很好

因為有始有終

還真的事最好的結束呢

那那

我說阿〔小聲〕

全聯

也有帥哥或娃娃臉嗎XDDDDDDDDDDD
ⓜⓘ&#9431 2007-10-21 22:42:39

什麼 ?!
是超商 ?!

我從來沒聽過你也這個豔遇啊!Q口Q
我也要我也要!

版主回應
因為講了你也不信

尤其是變態也會臉紅這件事XD

關於我也要....

來我家住嗎?妹妹~(變態本性)
2007-10-22 22: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