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1:11:38後宮命

國慶日,請鼓勵我【遲來的發文二】

話說

又是遲來的發文呢XD

十月十號當天

是一定要紀錄的啦

我找了小丟和高中同學及他們的朋友出去玩

阿....感覺很複雜

總之

認識了三個校外的朋友

因為想一起組一個類似動漫社的團

所以得認識一下

嗯嗯

後來我們就去西門町逛了一下

不過

此行一開始就發生了兩件另我出乎意料的事

其一是居然只有小丟一個男的

P.S.我跟小丟是國中好友,因為胖子不去,所以只有我跟他去...

結果真是...........愧對他阿!

每次都讓他寂寞

像是在利用他善良體恤人的心

呼哇

再來說說其二

他們....他們.....是變態阿!

我跟大家說喔<<淚抱>>

他...他...他們居然....帶了那樣的道具

一端是綁脖子的-----黑皮

另一端是榜手的

如果設計普通一點只會像溜狗的

可是如果上面裝試著鈴鐺和鐵鍊.....................

而....而且他們還在街上戴起來了

嗚嗚

好可怕

那不是SM用的嗎

我真的無法接受

不不

是相信都沒辦法。


------------------------小丟特輯------------------------



話說

我想在這裡幫他徵女友

他身高176公分

體重60幾吧

還算瘦

該有的好像都有...據他的說法

個性不錯

長相普通

缺點是因為人太好而一直拿好人卡

優點是人太好

目前就讀X成高中一年級

嗯嗯

希望有興趣的年輕妹妹們向我洽詢

嘿嘿

其實他

很特別

我不知道怎麼說

可是

我很相信自己的直覺

活了十六年

我打從心底可以流淚請上第賜與更多幸福的兩人<除家人外>:呂老 和 小丟

恩~

怎麼樣他才可以更幸福呢

我好想幫他

但不知道怎幫

什麼時候才有女孩子懂他.惜他呢

他真的很可愛阿

嗚呀呀呀

腦袋爆炸了啦

嗚嗚

總之

希望大家踴躍洽詢

男.....男男..的也OK啦!

如果有人可以說服他...........噗呼!
小D男!? 2007-10-21 22:50:19

話說.....我還沒缺女友缺到那種地步吧....

順帶說一下...我不接受男男ˊˋ

版主回應
也許有人可以說服你阿

只要是可以得到幸福的方法

你姑且可以試試

我只是希望你早日的到幸福呀XD
2007-10-22 22: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