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07:50後宮命

好累好累的月考之新注音重灌了

話說

真的是給他很久沒來了

周考完後緊接著就是月考

再來還要一次教齊平時作業

以便老師打平時成績

謀學生的財

還要學生的命

學生真是難為阿

這就是高中的黑暗面

尤其成績單一下來

父與母一搭一唱玩雙簧

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

好一個「未來是你自己的!」

我不信

千百年的一個謊

也許是我太笨

上當了好幾世紀

唉唉

兒女也難為

學校懂不了

家更難了

試問

何去何從

搞了個半天

卻也活了十六年

活著其實不為什麼

就只是單純的「怕死」罷了

但這就夠我活了

活著還真是一種奢侈阿

但我是個貪婪的人

不願還給上帝我的所有

如果可以向祂挑釁

我想說:

讓你後悔吧!

因為人類會活著,

不為什麼,

就是奇蹟。XDDDDDDDDDDDDDD



BECAUSE W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