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01:21:17我思故我行

梵梵溫泉行(變成另一野溪溫泉行)


撐傘泡湯,不一樣的泡溫泉體驗

參加了四季溯溪的梵梵溫泉行的行程,
原本領隊的計畫如下:
集合時間:週五晚上10:30 江子翠
行程:
10:30集合
12:00 羅東夜市
01:00 英士村
01:30 開始夜泡
07:30 早餐
10:00 準備回程
11:00 羅東早午餐
12:30 回台北

必帶物品:
頭燈, 保暖衣物, 換洗衣物
由於夜間要過溪, 請多帶一套衣物,或是過溪衣物是泡湯衣物
瓦斯, 爐頭, 水, 爽糧, 簡單的早餐
晚上不開外帳,請準備過夜野睡或是帳篷..
或是睡溫泉..
也可以早些回程睡車上...或停車場

附註.
由於近日連雨不斷...溪水水勢稍大,
週六又有寒流報到.因此若宜蘭陰雨不斷無法野睡,
再加上夜間過溪有疑慮, 將會改成某溫泉野泡,
則會泡到半夜3~4點回程..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後來就改變計畫去某野溪溫泉夜泡.

還煮羊肉爐,薑母鴨

原本十點半集合,結果領隊自己記成十一點集合,
而因為臨時改變行程,我們有人回家拿鍋子,
有人去採買羊肉爐,薑母鴨和火鍋料,
最後十一點半才出發.

到達目的地約是凌晨一點,
幸好我一下班就睡了一覺,否則一定撐不下去的.

走約半小時的小路就開始我們的夜泡,
而此時的下雨又有寒風,
真的很冷,
但只要躲進溫泉內,一點都不冷,
我們到達時就已經有人在泡了,之後陸續又有一些人來,
大家就撐傘聊天泡湯,
還有熱熱的火鍋可吃,
有時寒風吹來真的刺骨,
真的是又溼又冷,
但我一點都不覺又溼又冷,
因為泡湯本來就是溼的,
而只要躲進溫泉內一點都不冷,而且還很熱,
熱的我想睡都睡不著,多一些露在外又太冷,
但還是有伙伴能在溫泉內睡著,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泡這麼久的溫泉,
這麼克難卻有趣的泡溫泉,
在四五點時陸續還有人來泡溫泉,
我們約凌晨五點半離開,
回到車上約六點了,
回到桃園已是八點半.

今天我當車手,
(但還是當乘客好,只要花100元車資,和背包很像吧!)
真的幸好我有下班先睡一覺,
其實在開回板橋時,我好想睡喔!
原本到達板橋想睡一兒,
但喝了瓶蠻牛,我就有精神了,
蠻牛真的有效喔!
讓我有精神直接開回家睡.

而好久沒參加四季的活動,
今天的活動就燃起我對四季活動的喜愛,
我喜歡這樣親近大自然的戶外活動,
這樣的活動很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