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3:27:49我思故我行

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司馬庫斯的大門

七八年前曾去了一次司馬庫斯,
當時給我的感覺很好,
所以當山林辦司馬庫斯的旅行,
我欣然報名參加.

上次我去司馬庫斯時,
轉入林道後都是石子路,
現在已鋪柏油了,路好走了,
但由桃園到司馬庫斯仍要近五個小時,真的很遠.
我很喜歡這原住民的親切溫馨的感覺,
尤其上次晚上和原住民圍爐夜話,感覺真的很好.
行了這麼久,會令我駐足懷念的,
除了大自然之美,就是那濃濃的人情味.
 
帥帥的原住民解說員,71年次有三個小孩的爸.

司馬庫斯的原住民經營部落是用共同經營的方式,
族人分工合作去經營部落,
現在星期六還派有部落青年為我們解說部落的故事,
大約四十分鐘,這是我上次來沒的行程.
部落教會

晚上在部落教會還舉辦了分享晚會,
由原住民表演他們的聖歌及頭目分享部落故事,
當然是教會溫馨,快樂的氣氛.

而晚上看完晚會,我們就到男生的房間,
吃東西玩遊戲,許久未喝酒的我,
又因一杯酒而酒醉了,還吐了.
我真的不適合喝酒,下次也不要再喝了.

而他們玩的國王遊戲,
好像很精采,有男女換衣,69式的限制級遊戲,
聽他們好像玩的很high,
可惜我因酒醉而不能參與其中.
巨木群的巨木

第二天六點起床吃早餐,很早吧!
七點半我們就走去看巨木群,
走在這山間小路,真的風景好,空氣清新,非常舒服,
來回大約四小時.
最主要是來一趟森林浴.
回到部落也近十二點了.

吃完午餐,我們二點起程回桃園.
回程去的關西購物站

這個程是朱爺以旅行社的名義辦的,
所以遊覽車還是有個購物點要去,
就去吃麻糬,買蕃茄,但還蠻有趣的.
而這次的行程,包交通,四餐合菜,住宿,每人NT3000.
我們約在六點半回到桃園火車站.

上一篇:卓蘭採橘子

下一篇:大溪復興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