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42:11.icy﹑

new。

一下子就来到9月份了。
还真快。
周一升旗那天我们年级第一次一高三的身份出现。
这意味着昏天暗日的补课结束了。
也意味着更加昏天暗日的高三生活开始了。
滨中小小的操场挤满了人。
但比以前少了一个年级。
因为今年滨中没有收初一。高一倒是瞒多人。
而且肯定又有三分之一的是搞进来了。
想必又是“领导们”丰收的季节。



我很无奈地承认。在滨中3年。教室都是在每一层楼的最后一个。
并且离厕所一年比一年远。
尤其无奈的是这一年。
明明班门口就有一个教师厕所。偏就不给我们用。
老师宁愿每一次上厕所都拿把钥匙开都不要向我们开放。
哼~然后有些某老师男的女的都有又要经常来我们学生厕所拉屎!
都不想提了。这就是所谓“占着茅坑不拉屎”了。恶心!
好在的是今年滨中把厕所装修了一下。
还挺爽的。
补课的时候,高一那边的厕所就只有我们班和6班用。
每次上都有位。
好啦。现在高一来了。
这才发现厕所不够用。
拼命地向高一的老师抱怨高一的女生太多。
重点是,没几个看的顺眼。哈哈。
两年前的当初那些高三的肯定也是这样说我们吧。
高一的弟弟妹妹~不怕不怕。你们也会有这一天。



我们要用高一的厕所,当然会常常经过高一的教室。
“很自然”地就会东看西看的拉。
oh~这届高一还真传奇。
有两个一米九的体育生。其中一个还198呢!
(以上数据都是高二花痴们去“查”的!不关我事。哈哈。)
恐怖~害我们每次经过高一10班的门口都要望一望。
我见过几次拉。但都还是不知道长什么样。
因为在小小的走廊,我的视野范围还到不到一米九。哇呜呜呜……
总不能扬起头来看吧~好歹人家也是高三的。
所以我每次都只看到人家的脚!!!
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怎么那么可悲!!
因此~对那两个一米九的传奇人物,
我只有一个印象--超超超瘦!!!
因为……因为那脚~大概跟竹竿那么粗吧!
太恐怖了~
当然,篮球队的教练邓先生高兴死了。





一开学,饭堂情景真的壮观的。
好在我们高三早5分钟下课,可是不用怎么排队。
高二的时候不停地抱怨~为什么要为了高三早5分钟下课而要我们上多5分钟。
然而,当我们身处有利一方时才发现学校那么伟大。
哈哈哈。每次吃完饭还看见其他年级的人在排长龙心里总是在暗爽。
可不么~我们是用昏天暗日的生活换来的呢。


高二年级一年一度的分班、选科结束了。
也许是今年高考生物的题目实在太吓人了吧。
今年报生物的人明显少了很多。
滨中就只有40个。都开不了一个班。
整个滨中,就剩我们一个生物班了。
很是惆怅。如果照这样得趋势。
生物生是不是就要濒临绝种了?
生物有什么不好。为什么要出那么难的题来吓得人都不敢报。







下星期迎来这学期的第一次月考。
今天,我总算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埋头苦干了一天。
晚上来上网,实在是自己忍不住冷落了新聞臺。
一连几个星期,他们三个就只有bossi有在更新。
lulu像是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她不是开学嘛?去欧洲还没回来?
我每个星期最大动力就是幻想她到时候送蛋挞来的时候。
oh~快肥来吧。欧洲的手信都不要了。
只要祢的蛋挞!!






前几天薯仔打电话来问pet的电话~(他手机没电)
说见到很多初中老师,叫pet一起去找他们。
还是不久的前几天,pet飞信息来说小方和鲁帆因为带初三,搬到了她们的校区。
oh~我这辈子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两个老师~pet居然可以常常见到她们!!
羡慕死了!!。
所以,pet丫,祢每见她们一次,都要当作动力丫。
唉~如果我也能够见到的话多好呢。!
明天要个好成绩去找她们才行丫~~~
















好了,为争取更多的时间跟我的爱床缠绵。
我还是决定现在就去睡了。
原来不知不觉就11点了。
新聞臺,晚安拉!






ohoh~~等一下!
下星期六“快男”巡回演唱会来到深圳了!!
我的糊糊!!真想去看你!!
反正教师节也到了。
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下星期六你们就去好好地玩一下吧!!!!!!
所以……这个星期,让我们一起期待滨中全体老师周六去玩吧!!

上一篇:真难熬。

下一篇:憨豆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