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1:32:55.icy﹑

憨豆小姐。



我是不是读书读傻了?
月考连续2天就家里到学校的短短路程我就坐错了2次车!!!

昨天早上。9点开考。我7点半就出门了。打算回学校看一下书。
谁知道~~~上了一个黑的105.!
说什么越站直接到华新村!!!他×的。直接拐去泥岗方向!
还中途把我放下~!!
害我不三不四哋在两个车站中间。
唉~无奈之下只好飞的了。
谁知道上班高峰期。
平时十几块的路程用了30块!!!!!
然后这两天都在吃方便面了~~唉。
没迟到就真的是大命了。




然后今天更死!
4点半考完试,一下就冲出来了。
去书城坐车。打算5点就到家。
谁知道……谁知道……我竟然把33看成了85~
(这几个数字不想嗎?)
原谅我~今天刚考完数学和理综!
然后呢,33直接去了区委。
本来我可以从区委直接下车去新闻大厦坐回8路的。
可是……就不甘心!!!也懒得走那100m路。
又很热~不想下车。
于是…………我就来到了上海滨馆!!!
你说~这从滨中回家短短的一段路我竟然来了上海宾馆!!
唉~~然后走了一大段路去了福中想找她们一起回家咯。
谁知道她们要晚修。
后来否否送我去坐50路我才顺利回家了。
回到家6点半。身水身汗……


人生呐……
坎坷丫!!!!!
这个道理告诉你,做错事一定要马上改正丫。
如果我下车坐回8路的话早就到了。
唉……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还有两个星期的一次晚修。
也是因为一时的疏忽而做错车。10点半才回到家。


天啊天啊!!搞什么!!
真是憨豆小姐一个!



上一篇:new。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