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1:08:01.icy﹑

真难熬。



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阿~。
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



真难为你了。我亲爱的报台。
每次一有空上来就对着你发泄。
恐怕这高三的日记要在报台被无数个“啊”代替了。


语文。数学。英语。生物。物理。生物。历史。政治。地理。自习。
这样科目每两天循环一次。
当然,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每两天就上4节了。
死一样的生活。
每天都怄在一个十六摄氏度的教室了。
身体终于不堪负荷哋病了。
感冒丫……鼻涕狂流……狂咳嗽……狂喝水。
我想这几天我一个人就喝了我们班几桶水了。
这水费真没白交~。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
开学这几个星期。
明显发现视力急剧下降。
前几天,我发现黑板有点看不清了。
很心慌。
这样下去眼镜度数就来到3字头了!!!
恐怖!。
希望这代价真能给我换来一个本A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吧!





今天,学校公布榜上列出了07届本科上线的人和录取学校。
是的。本科。包括重本、本A和本B。一个公布兰就够用了。
但说句实话,除了几个顶尖600多分的有点看头以外。
都不太值得骄傲吧。
何况本B那些名单。
看着一个个北京某某学校某某分校这样的名字心里五味雜全。
看不起人家,自己却又徘徊、甚至高攀不起。
我看见老哥的名字。
黄x,本科第二批B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很长的名字。
你说,去掉后面4个字多好!

后来呢,我看见一所广东医学院属于本A。
我想,除了深大。也就这个学校可是是我有可能达到的目标吧。


吖蠢说,她想考去广州外语外贸。
这并不是梦。
她可以。因为她真的很努力。
也是我高三学习的一个对象吧。


埋头苦干。
我要上本A!!!!!!

上一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篇: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