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0:04:04.ic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累~




开学一个星期。
每天课表都是那些课。
从早自习,到晚自习。
除了吃饭、上厕所、休息的时候以外,我的屁股都没离开过凳子。
于是害我满身上下的“老人病”都来了。
腰酸背痛的。
死命这样撑着。
高三嘛~这样的残酷。


反正我是喊累。怎么样。
这何等时间丫。如果明明累个半死还是不累。
这叫虚伪吧!哼哼。


这星期也叫充实吧。
看我累成啥鸟样了就知道。
这一年如果天天这样吃苦头下来,
相信再加埋我的智商考个本A还行吧?



嘻……、
加油。








开学了。
省钱计划也来了。
可是现在到处的快餐店都升价了。
连饭堂都涨了1元。
你说,这物价局的人拿工资怎么不干活?!
哎。无奈。
一个星期下来,吃了11顿饭。
用了51块。
我们也算是这样了。
如果一年这样下来,我能省下多少用来高考以后用呢?
oh~这穷学生。












最近,校草吖龙找我飞信息。
某人女朋友出国了~空虚寂寞。
跟我说要享受孤独,和书做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阿~好搞笑。









今天下午,竟然碰见了一个小学同学。
好像小学毕业就没有见过了。一点都不熟。
我竟然还认得她。神奇。
向前打招呼。可能我有点热情吧。
好像有点吓到人家。哈哈。
明知道她念外语~也知道外语今天回来。
还特地问“啊~你读哪里?”“是嘛?今天回来啦?”
好假丫,好假丫。哈哈哈、
Gm同学在旁边一脸无奈看着我。















很琐碎的一篇日记。

我想表达的内容是:
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
高三真的累。

上一篇:the old fans.

下一篇:真难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