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23:23:00簡單‧不簡陋

美麗的偶然

在前往奧萬大的路程中

心情欣喜雀躍的

也許是響往已久的關係吧

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當時是怎麼把車開的

(( 一直以為我是展翅飛翔而過的~~~呵呵))

沿途上的風光明媚自不在話下

尤其吸引我目光的是

這段路程的每個轉灣處

電線竿上都懸掛著小木板

上頭寫著很多很有趣的謎語

還特別強調"請用台語唸"

當你思考著~~動腦著~~很自然的會放慢車速

大夥七嘴八舌產生了"也許對,可能錯"的答案時

在不遠的下一個灣灣處~~

正隱隱浮現下一題目等著我們~~~

就這樣! 呵呵呵~~~反正就這樣

我們一路會心笑著猜謎~~~

~~~~~接下來

映入眼簾的字字句句

蘊釀出對奧萬大更深遠的想像與期待

更為這創作者的用心為之折服不已


~~ 文人來作客

~~ 淑女亦品嚐

~~ 挑逗大自然

~~ 輕吻秋滋味

~~ 挺進奧萬大 (飄到這兒時我心悸動著.....)

~~ 深入楓海林

~~ 擁抱山林間

~~ 探他湧泉處

~~ 輕嘆造物美

~~ 魂巔山雲間

~~ 迷戀楓林中


最後這位創作者還很巧妙地,把你飄飄然的思緒慢慢喚回現實中

~~ 遊客來吟詩

~~ 雅客亦作對

~~ 一楓一景觀

~~ 一葉一片天

~~ 走過萬重山

~~ 玩遍楓海林

~~ 回首來時路

~~ 肚子須照顧

~~~~~~~~~賞楓餐廳

呵呵~~我在想啊

這位創作者的來頭呢

一定是奧萬大裡潛伏已久的百年精靈

要不然!

怎能道出這麼謎樣奧妙詩韻呢






Ling 2008-03-10 12:41:37

我ㄧ直都信任你...直到現在也是~

並沒有覺得恐慌,也歡迎你偶然的拜訪

....

之所以決定轉身離開

是因為我已經累了...不想讓自己繼續成為你心頭上的&quot窒礙&quot

與你曾經的過往美麗,我也會深深收藏...在心底最深最深處


心痛的感覺啊....唉~我們或許有緣無份吧

.....就~藏著吧! 或許哪一天,我們都會忘記心頭上的悸痛


原本還想繼續與你維持或朋友或夥伴的關係

但我必須顧及到他的感受以及給予他安全感

其實他並沒有逼我,非要我與你斷絕聯繫...

甚至他還主動提出願意幫我&quot交接&quot給你網頁上的事情

但也因為他越如此體諒我,我就越心疼他....

於是,儘管他沒有開口要求我,我更要讓他放心~

也才狠下心如此對待你...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


謝謝你的體諒....

......
....

不管是偶然

或者是過客

至少,那曾經都很美麗!

不再輕狂! 2008-03-08 14:31:04

不須歉疚

是早該這麼做了

看到你們恩愛甜蜜樣

我當下的感覺是複雜的...

心神愣住 心噗噗跳 畫面停格在你們合照上

手也轉不動滑鼠 ..

心 開始隱隱作痛 對 是心痛

至今,無論我做什麼忙什麼都一樣

但是,你別怕別擔心

這一切內心事我會放在心理

我不會有所謂的&quot騷擾&quot

所以,你不必這麼恐慌

你的新聞台我也不會再去了

真的,請相信我的人格 好嗎

Ling 2008-03-08 13:36:20

呵~昨天下午刪了55篇文章...
都是有關你的! 帶著複雜的心情一篇一篇刪去...

或許太過殘忍,但我必須如此,才能繼續勇敢走出去!

你的偶然到訪....我看到了~

也願你能在生活中尋覓到更多偶然的驚喜!
((現在的我更能體會&quot知足常樂&quot~~也分享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