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04:23靜依

※ 無法

看著你譴責你自己 我無能為力

  知道這樣的結果 你不會好受

 但卻很自私的希望你會快樂 會無所謂

   對不起 

 我很壞 對不對

為了不希望自己難過 而希望你也不要難過進而影響我

  但這是真的

 我真心的希望 你的笑容會遠比你的痛苦多

除了這樣的看著你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麽樣的力量

還有什麽樣的動作和實際行動

  去協助你

   除了為你流淚 除了為你傷心

 除了替你緊張 除了替你擔心

  我還可以做些什麽呢

告訴我 有什麽 

   是我可以帶給你的

 哪怕是只有一瞬間的微笑

 只要是我可以 我絕對為你帶來

只要我能為你做 這麽一點事情

  好嗎?

即使只是默默的 看你

  即使沒有任何實際行動

 我願意一直在你身邊

  不離開


          ICE



上一篇:※ 不由自主

下一篇:※ 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