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52:34靜依

※ 不由自主

有人說 沒有任何欲望

  就不會有需求不滿的處境

我是不是也該對你沒有期望…這樣我才會更開心一點?

 我想是的 但是怎麼辦?

   越是不想對你有期望 我越是靜不下來

沒日沒夜的再忙 也抵擋不住想知道

 沒有我的出現 你會想起我嗎?

   這種猜測的日子 已經夠了

即使你覺得在心裏的感受比說出來實在

 但對於不明所以在灰色地帶的我

這樣的實在 實在痛苦

  能不能? 就那麽一點點

讓我知道 當我不出現的時候
 
 你會想起我 讓我感受到

  在我孤單無助的時候 有你在陪著我

我沒有無私的力量 

 無法不對你抱有期望

  到底是你的仁慈 還是我的夢境

又或則是你的不了解 也是我的不解釋

  我應該學學那個懂事的孩子 

學學她 讓自己什麼都不要 

 讓自己 不對任何事情抱有期望

    如此 我的笑容是不是會美麗很多

  我的彩虹 是不是就有七色了呢?

    但 我想 我是戒不掉了

  戒不掉 想你的 不由自主


            ICE


上一篇:※ 發現

下一篇:※ 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