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17:06:15¢冰‧°藍 。

行屍走肉

從開始發現前男友那些曖昧訊息、劈腿爛事之前

我覺得我是個快樂的瘋子

唯一能影響情緒的只有我媽


我外在所表現出來

就如同我的綽號一樣:樂

像是完全不懂這世界的黑暗

完全沒有煩惱只有快樂

喜歡把快樂帶給別人、喜歡感染別人快樂


但是發生了這些事情到分手

不過4個月

我覺得我像變了個人

容易分神恍惚

容易敏感而哭

我不管在哪個朋友面前只要講到分手都會淚崩

上班只要聽到音樂或看到歌詞就會淚崩

搭公車或是騎車只要剛好收到你或是朋友安慰的訊息

眼淚都停不住


所有不哭的時候,表現出來的都是強顏歡笑

沒有心思在做事  如同行屍走肉般

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食物對我來說也只是延續生理機能而已

快樂消失了

從來沒有這樣悲傷過

滲透進骨子裡

放空

沒有想過我會這樣

太傷

真的


很多事情,不看過程看結論的話

你已經成負值

沒有繼續加值的必要


感謝你讓我原本對所有人都有著全然的信任

到現在學會懷疑別人


感謝你改變我的風格

讓我覺得自信就是花錢砸自己而已


感謝你讓我學會分辨

讓我了解事情都有蛛絲馬跡可循


抓住說謊成了心得

我會好好筆記在我人生的失敗記錄簿裡


我所期望的對方只要全心對待就好

你曾經是

你一開始是

但再也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