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06:07冰藍北極

單身何罪?

  我單身關你啥事?憑什麼領一樣的薪水,你可以為了小孩遲到早退?憑什麼你可以因為小孩所以不用假日加班?我不可以為了一部感人的電影提早走人,自己的工作自己負責!憑什麼都要別人幫你?那你工作到底是為什麼?
  自己的選擇、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你選擇走入婚姻,並且成為職業婦女,那請你為了自己的選擇有責任心一點,我單身並不代表我無所事事!我沒有義務要為你犧牲自己的時間。
  冰藍最近工作上,經常遇到這個問題,沒有結婚,好像就是閒人一樣,大家有事都找你,加班、代班都往你身上丟...「反正你沒結婚嘛!就幫我代一天班又不會怎樣!」不然就是:「小朋友一個人在家,我要顧小孩,幫我加一天班啦!」每次聽到這些話,我連理由都懶的想,直接就 SAY NO!
  老娘欠你的啊!我上班也很累啊!就不能在家休息,出門看電影,出去找樂子放鬆一下嗎?為什麼單身就要受到這種另類的歧視?
  靠!政府有規定單身的人有罪嗎?還是單身的人是次等公民?有嗎!你翻給我看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