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20:22:11呆呆熊

心情受到影響了....

今天一大早就覺得點煩悶

其實這個禮拜我一直都是這樣

我後來才發現一個禮拜最重要的一天就是星期一

為甚麼是星期一呢!

其實只有我認為星期一比較重要

因為我覺得星期一要是過得很煩悶的話

這個禮拜的心情都會比較差的

應該說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重要的一天

而那天發生的事情

都會讓自己整個禮拜的心情隨之變化

我就是這樣的

其實我也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情

但我發現有一定的難度呢!

再加上最近有不少的事情在令我有點煩腦

所以心情就有點起伏不定

只能說我自己還不夠成熟

我要多多學習控制我的心情

盡量讓自己能冷靜一點

這樣脾氣就能控制的下來

也不會常常因為不高興

而受到心情的影響

情緒管理這門課我還必須進修

我必須好好的學習了

上一篇:缺點與用意

下一篇:用時間換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