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0:46:01呆呆熊

缺點與用意

今天還是照舊在公司亂晃

有人就問我說你怎麼這麼閑呀!

我就說其實我是在平負我的心情

因為我一大早開會時就生了一頓悶氣

但我又不會亂發脾氣

所以我只好一直在四處閒逛

也順便找人聊天

同時也可以讓自己的腦袋清醒一下

這禮拜我們公司有同事

因為上級長官不喜歡這位同事

所以把她轉部門到生產部門去了

隔天這位同事就開始請假了

加今天已經請兩天了

其實大家都猜到她心情不是很好

也知道她很不服氣和委屈

其實在工作上我是覺得凡事還是要想開一點

因為不管身在何處都會有不喜歡自己的人

而恰巧那位就是自己的上級長官

這也算自己的時運不佳呀!

但在外面工作也是會有不喜歡的人

但歸咎最後或許也是自己有做錯的部份

我覺得不管發生甚麼樣的事情

人都要先審視自己的缺點再去看別人的用意

因為人只有在逆境中成長才會快速

而且千萬要注意

不要想改變環境,人還是要順應潮流

才能做到不敗之地

就算想改變環境也要抓準機會

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要成功

但這些都不是很容易做到的

只能尋求經驗之道了

上一篇:有奇蹟嗎?

下一篇:心情受到影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