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20:17:43呆呆熊

有奇蹟嗎?

昨天和我同事在聊天

我突然想起他女友的妹妹

因為之前有病的關係

所以一直都在美國治療

前陣子說要拔管

我一直在想應該沒有辦法撐太久

所以我就問我朋友那女孩的情形

我朋友說他女友沒打電話給他

所以應該沒事吧!

我是跟我朋友說那應該出現捐贈者了吧!

我心裡在想應該奇蹟出現了吧!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平安的回到台灣來

但說實在的我並不知現在的情形到底如何了

但我也蠻為這女孩擔心的

我今天和朋友一起去打撞球

在打球的過程中我是很想問到底怎麼了

但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讓我說比較好

因為會讓人悲傷的

假如真的就這樣去了

那我不是很笨嗎?

所以我不願提起也不想提起

我現在所想的只是希望真的會有奇蹟而已

我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不在乎有沒有奇蹟

但我真心的希望這件事情能有奇蹟

讓我相信這世界還是有神在眷顧我們

真的很希望........

上一篇:加油吧!

下一篇:缺點與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