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2:43:08呆呆熊

用時間換取答案

今天一大早就聽到敲門聲

開了門才知道原來是我侄子在敲門

但因為很想睡我就關上門繼續睡了

等到在次起床時已經12點多了

因為小弟我起床的時候通常心情都不是很好

所以今天跟我哥有點小爭執

但是還好啦!

一下子就過去了

其實我也有好幾年沒有在一大早就心情不好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脾氣

所以我通常都會壓制住怒氣的增長

然後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今天會這樣主要是因為這禮拜的工作狀況造成的

一大早起床就忘記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多少有些怒火

所以我呀!還不夠成熟啦!

EQ不算很好,我還需要時間來慢慢修練呢!

人生呀!還有很多要學的呢!

突然想到明天要比賽了

想起就有點小緊張

因為是我最近的狀況都太差了

所以我很希望我可以恢復以前的狀況

有時候就會在想我真的愛打球嗎?

還是因為常常打的關係而習慣

不打就會手癢嗎?

其實我也常常在問我自己這些問題

但很多問題我自己都得不到答案

但也是有些問題因為時間的關係

而慢慢的得到答案了

可能有些問題必須和年紀或成熟度劃上等號吧!

也有可能是經驗吧!

所以我目前也不能強求

只能用經驗來讓我的答案慢慢浮現了

上一篇:心情受到影響了....

下一篇:好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