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1:40:19我要當個勇敢的冰冰

今天...我做617回來^^到路口自己走路回家...

今天的我...在家裡..睡到中午12點多吧..= = ...我還以為媽媽那麼好叫我起來吃東西...哀...沒想到是爸爸吃飽了...所以他才給我吃的..我聽了我心超痛的...我是否檢那些..他悶不吃而才給我吃的呢= = ...唉...父母都是對哥哥比較好嗎?!= = ..我真的想不通耶...我的心情好亂歐..唉...我媽媽卻反對我跟兔子交往...唉...他並沒覺得她照顧我很多吧!!...我跟女生在一起...那又怎樣...至少他照顧我很多..我真的要謝謝我家寶貝..如果沒他..唉..今天我也沒那麼好過啦..說真的...而當我不舒服只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就是兔子..當我心情不好只有一個人沒著我就是兔子...當我發生了什麼是...都是兔子陪著我..那父母呢...算了吧!!根本沒有..我對爸媽的期望不高...今天我跟爸媽說我昨天做別人的車去學校我爸媽竟然說:活該..干我什麼事情..還說...你怎麼死的都不知的...我當場聽了...超火大的對我死了你悶都不要給我知道..今天捰沒520回來...就跟我家寶貝做617~~其實我還滿開心的...可是知道自己要走路回家就覺得好孤單歐..我淋了雨..我看到家裡打來...我開心了一下~~以為要來接我或來關心我...唉..並沒有..卻是我哥哥..叫我幫他買飲料...聽了就是氣吧...碼的我在外面淋雨...你卻叫我幫你買飲料...你怎麼不去死ㄚ...我爸媽卻在睡覺...唉..什麼爸媽麻...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女兒...搞屁阿...我想..禮拜四讀完書..去住兔子家好了...反正他禮拜五不用上班...唉~我想要...永遠跟我家寶貝在一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