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0:41:58我要當個勇敢的冰冰

對不起媽媽...我無法..聽您的話..

我為什麼越來越討厭媽媽了呢?!= = .....
媽媽我真的很想告訴你...你越這樣ㄚ..我只能說我越故意吧...因為...我覺得...你對我來說你簡直是一個重男輕女的人吧...而你這樣其實都是你的錯...因為你讓我受打擊了...我只能說...我沒對不起您吧..因為...我恨您~重男輕女...而我就越來越故意吧...而我跟女生在一起我也很快樂...我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子..好嗎...我只希望你能...了解你在做什麼...我只能說我無法承受您這樣了吧...對不起媽阿...
而這應該是你造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