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2:50:05我要當個勇敢的冰冰

幹...媽媽一定要那麼靠邀嗎?!

幹...媽媽都那麼靠邀呢....幹...我怎樣干他屁是毆...我的p又乾他屁是毆...我想怎樣你能管我媽?!幹...如果我有一天出車禍...幹你應覺得我在開玩笑吧...如果我跟兔子說...他可能還會馬上來醫院看我耶....我說的是事實...那如果我哪天...不見了或怎樣你應該會睡一個叫隔天來找我吧...唉...其實現再的我一點都不在乎我爸媽...覺得很煩..很機車...碼的...現在的我...你想叫我跟寶貝手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已經愛上他了...我不會跟他分離的...我..跟誰在一起我能幸福就好...我只希望您悶再我的背後默默的...的支持我就好~~..別要把我悶猜散....拜託你悶...不然....我不會聽你悶的話的...相信我..現在的我不是叛逆期也不是什麼...我就是想要擁有自己的感覺我不在聽別人說什麼了~~我要學著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