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0:56:47琦遇

情緒

好像每天的生活重心就只有工作和睡覺,最近不知道是太想你還是

怎樣,晚上一回我家就覺得心情很煩~ 由其是看到我媽,就會默明

的想發啤氣,明知道我媽對我很好,我卻一在的當不孝女 ,總是

一直對他發啤氣,事後心裡會想著(媽)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一直想這樣對他說,只是覺得回到家就很累了,你還要一直問東問

酉的,就只是想安靜的看看電視,平靜的休息不想說話罷了。常常

天真的以為我可以,但工作的壓力身心的疲倦情緒的控制,都讓我

得自已好像已經無力支撐了,快要變得不是我自已一樣,不狂忘

的說自已有沒有比你累,我也知道你這陣子的辛苦,常常光面對我

們之間的吵架就夠你受的了,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自已是在胡言

語什麼,只是希望和你見面的時間,我能保有好心情,希望不要

把我自已不好的情緒在帶給你就好了~

 

 

 

 

 

上一篇:忙碌生活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