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0:44:40琦遇

忙碌生活

最近我們的生活重心好像只有工作

打電話給你~我們.....................

都好像忘了,不知要聊什麼才好

像今天你也一樣加到很晚才下班

看我們為了生活這樣的打拚~

想起你說的話~

如果我們現在不拚一點

我們有天都老了怎辨

難道只喝水度日子嗎

想想你上星期說了

好像要少花錢

假日只要散心,騎騎腳踏車即可

公公常說:人生要懂得知足

這句話你一直不斷的提醒我

我知道前陣子

我們一直在吵架,你很生氣

明明我自已說要改啤氣

卻一直讓你生氣

我知道說對不起和生活忙碌這些話是借口

我會儘量壓制我的情緒不在讓你生氣

最近公司好像有新方案

好像連星期日都要工作

如果有休星期六的人就做星期日

如果有休星期日的人就做星期六

這方案如果有施行

我將要輪星期日的值星

現在就累翻了

那以後怎辦~

 

 

 

 

 

 

上一篇:愛的雞精^ ^

下一篇: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