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0:55:19°洛可可 享樂主義°

跑吧~ 小鹿~

  跑吧~ 小鹿~


run~ run~

  
最近
住在我心裡的小鹿一直奔跑~


是時候面對自己了!
都說出來吧~ 孩子!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這樣算不期而遇嗎?
應該是說我很故意!
這就是愛
 不計一切就為見上良人一面

但是我孬。。。
 我一直有種懼♂症。。。
我會不敢看陌生人。。。

說得也是 我們是陌生人。。。

今天 會計老師談著談著~
  說出了♀最好不要倒追!
⊙⊙” 要保持著若即若離的感覺!

老師! 您是個大♂人! 怎麼說起這些話勒?

啊。。。 不知道耶。。。
 這種鬼上身的感覺好令人厭煩。。。

台長:是時候該找一個了吧?
美人:對啊! 我都17了!
台長:可以嫁了!
美人:哈 沒對象!

是時候該找一個了?! 真的是時候了嗎?!

啊。。。

  想起一本書裡的話


       很多人都很喜歡找尋有四片葉子的三葉草
        但是很多人都忘記了三葉草它原本的花語了
       

              是”幸福”

       我們是不是總是為了找尋幸運而忘記了身邊的幸福。。。


身邊的幸福? 
      幸福還沒來拜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