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5:04:44Süay *

打牌



這個在噗浪發過,不想被洗掉

所以這邊再發一次


【麻將哲理】

昨天坐在小馬後面

才真的感受到有些人真的天生就是好運,

天之驕子之類的。

不過這些天之驕子

大概真的就只適合過著順遂美滿的生活,

偶爾拿個滿手他所謂的爛牌

但抬頭一看不過是我的日常,

對方就開始自暴自棄的報怨、

覺得別放槍就好,

當時心想

果然小馬就不適合打我這種牌啊。


不過我大概也是習慣了

總是滿手爛牌的人生,

其實這樣也好啦,

如果我是個天生好運有富爸爸的人

那大概會比那位一直玩一直玩還要糟糕,

有些人也是不適合打滿手好牌啊。


如果我是滿手好牌的人

那什麼永婕諫皮、蒨蓉觀契的

我可能都不看在眼裡了,

絕對比他們更機掰北爛自以為是~



上一篇:不知所云,其一

下一篇: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