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59:25"_芽ܤ

# 吃飯飯"]

  今天芽今天

 是父親節 8/8
  放學就和魚拔嬰兒
      去吃飯


     先去印那煩死人的考卷X)

     在回嬰兒家

後來哩    就就就芽

     去吃那  石鍋拌飯"

      家樂福裡  繞過去繞過來 哈
     誰知道他們到底再找什麼XD
        後來 
        就點惹2葛牛肉壹葛豬肉的



     魚 把那葛牌子折到快爛  哈哈
      等等等  就討論起鞋子來了

     塗鴉鞋  嬰在夜市買的
      魚以為他自己畫的  

      結果是請人家畫的  真好看!!

 

   飯芽 終於來了
     鍋裡有 
        泡菜,玉蜀黍,蛋黃沒熟的蛋,豆干,洋蔥,當然還有
        飯跟豬肉喇

   鍋底有點鍋巴  好好吃 有點奶油的味道
   還有  壹碗紫菜蛋花湯
     
     吃的好飽       那可惡的湯匙 真好用蛤..




    哈哈  豬 $108 牛,雞 $118
   

          又來有去麥當當買檸檬紅茶

      午餐就醬解決惹~

     雖說是爸爸節   我卻自己跑出去吃飯
  哈哈   只和姐 妹 送爸爸壹碗冰 壹張卡片 

         呵



     當然當然  也跑去拍貼 
     三葛穿制服的 正咩  (真不好意思說自己XDDD)



      pic  ↑我好憨   勇!
  pic 努力掙扎 只剩壹葛憨憨的頭

        他們兩葛正正正道不行XDD
 pic 跟超正咩拍 有壓力阿
        我在幹麻  真土..











    最後呢
        豬大家
            父親節快樂  

      拔我愛你  爸你也是:D

上一篇:卸卸芽*』

下一篇:# 便所吃飯"]

 Rong ♥ 2007-08-09 19:56:49

我的乖女兒 =)

版主回應
哇哈哈

我的帥老子XD
2007-08-09 22: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