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05:06iansin

新目標

今天早上九點多就醒了,然後在床上掙扎到十點多就起來收拾東西和洗澡.
我想這是挺難得的,可能這是新一年的一個好開始吧,
雖然我差不多六點多才倒在床上.

昨晚又是這樣了,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我就是想從類似的胴體尋找你的踪影.
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不然就會嚇怕人家,也會嚇怕自己.
但有些東西我已開始按捺不住,所以最好別靠近我,因為我自己也為此顫抖.
我沒有太大的能耐去隱藏自己,我只是不希望我會摧毀一切.

我發現我根本就在自我催眠,一直跟強迫自己愛那個人.
這會很糟糕,破壞我原來的計劃,然而,我卻清醒不了.
儘管大家都覺得是我想太多,甚至有時我也覺得是自己想太多,
但我就是離不開,整天也是想著那件事.
逃避不是一個方法,學會面對才能找到方向,我想我終究也會找到的.

嗯,新的一年總要有新的開始吧.
我有非常非常多的事想做,有非常非常多的願望.

我要少些夜出,多些留在家.
少些自我陶醉,多些親身實踐.
少些看電視,多些讀書.
少些上網,多些複習.
少些愛那個人,多些愛自己.
少些睡覺,多些做運動.
還有很多很多......

要得到這些就要好好努力,希望大家也要一起努力.
當然,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先把書讀好,
好好準備考大學的東西,其他的遲些再說吧.
我還有很長的路,別的事別的時候才擔心吧.

我已經編好了新的時間表,安排好要做些什麼,但願我真的可以付諸實行.

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不管是否畢業生也好,
大家都要奮力向自己的理想衝,尋找屬於自己的彩虹.

上一篇:平安夜

下一篇:辯論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