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2:59:27iansin

辯論營

今年是我第三年去辯論營了,而且也是最後一次了.
參加辯論隊,我得到了很多.
我找到了我的自信,我找到了我的責任,我找到了我的朋友.
真的很慶幸那一天我有跟你說我想入辯論隊,然後你就把我帶到辯論隊,這是我的榮幸.

在營中,我們大家談了各種各樣不同的話題,
從感情,藝術創作,到自己的前途,以至於政治.

在那些話題當中,我確定了一個消息.
本來也猜到那麼一點點,只是我的身份又不好意思去問,所以也就沒問了.
不過,怎樣也好,我會祝福你們,希望你們會找到幸福.
你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我衷心的希望你能找到真愛.
當然,她是我很疼愛的一個學妹,你不要欺負她呀.
哈,其實我知道你不會了,這次要好好把握不要輕易放手啊,你們會很幸福的.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人人都在煩惱不同的事.
隊員們,我們一定會找到出口的,不用擔心,勇敢的向前走吧.

唉,不過從辯論營回來後,看一看日曆,時間真的不多了,
我不可以再這麼懶散,一定要振作起來.
至於別的事,我不要想,也沒心情去想,
請不要擾亂我的思緒,一切容後再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