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4:34:04iansin

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跟朋友們吃了飯後就回家了.
本來是要回家收拾去旅行的東西,但回家後就一直在看劇集,跟本就沒有收拾.

一個人看著那劇集,突然我覺得原來我有點孤獨.
我有朋友,我有家人,可是...

他說過他會致電給我的,又忘了嗎?
這是雙魚座想表達分手的方法嗎?
還是我太敏感了?
他的熱情冷卻了,是我的錯嗎?

今天晚上本來可以選擇去唱K,然後又很醉很晚才會家,但我並沒有那樣做.
事實上,我並不喜歡夜歸,不喜歡喝酒,不喜歡這樣放縱自己.
我只是想尋找一些妄想.

開始習慣夜歸是因為我要守護一個人,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我沒法掉下她不管,所以就這樣.
當然,這絶不是全部的原因,只是在不知不覺間我就習慣了.
然而,現在也不用擔心她了,但習慣了就不會覺得不妥,就會一直做下去.
我不知道,這可能沒什麼不妥,可能我只是在期待著有人會叫我早點回家.

今晚,很想回家.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答應了媽媽要回家收拾東西,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想跟某人說聲聖誕快樂.
其實這是很愚蠢的,我不知道這個人會不會在線,可我就是想這樣做.

近來,創作的靈感好像堵塞了.
朋友說,其實我想出來的故事重重覆覆都是描述著同一件事,只是換個角度罷了.
也許是吧,可能只要我一直擺脫不了某些事和人,我的故事就會繞圈圈.

這晚,思緒有點亂了,話也組織不到了.
我只想有人能抱著我,然後給我一個吻.

好吧,怎樣也好,
聖誕快樂.




上一篇:成年人 - 1 = 17

下一篇:新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