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3:45:39iansin

成年人 - 1 = 17

終於十七歲了,嗯感覺還不錯吧.

雖然昨晚十七歲的第一句話是跟ctm的客戶服務主任說的,
但今年的生日過得很不錯.

縱使今年沒有隆重的慶祝,不過分別跟朋友和家人吃過飯,又收到很多朋友們的祝福和禮物,真的令我非常感動,覺得自己好幸福.

謝謝各位給我的祝福和禮物,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你們記得我的生日,我已經覺得很高興了,謝謝.

謝謝朋友們給我一個驚喜的午餐,是有點戲劇性,但也很窩心.
謝謝辯論隊的各位,我真的覺得好溫暖啊.
還有就是謝謝你們呀,你們讓我知道原來人馬座都不是太差的舊情人啊,謝謝.
今年有一些很意想不到的人跟我說了生日快樂,實在令我很詫異,謝謝你們.

距離成年還有一年耶,真的非常想做一些瘋狂的事,否則的話成年以後就沒機會了.
可是我現在還是等不到那個機會,非常可惜.
不過,目前最逼切的當然是升學的問題,最大的願望還是想考到理想大學吧.
其他的,遲些再想吧.

只是呢,今天,你沒有打給我呀.
是因為時差,所以你忘了嗎?
跟人家談過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也挺疏遠的,
我們一個月只有一兩通電話,然後就這樣了,雖然我對此並不反感,
可是這樣的行為是我太成熟還是太幼稚?

離我生日還有十多分鐘,你會打來嗎?

上一篇:...................

下一篇: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