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3:27:20

悲喜交雜

這個悲喜交雜的一天……讓我記下來,並祝父親生日快樂!
首先,今天是假期聖經最後的一天,這一連五日內,神讓我們跟小朋友有一個聯繫,讓我們再一次服侍那些小朋友們。這段日子內,神讓我擔當一個班主任的角式,甚麼事情都要擔戴,幸好能和可君好好合作,侍奉的工作才一一完成。
雖然小朋友很頑皮,卻有時又讓我很感動...尤其是播出一連五日的照片時,如夢初醒的我才知道假聖要完了,捨不得捨不得~

另外,再一次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個平安的晚上。因為今晚有一個查經聚會,而且再不只屬於大學生們的查經聚會,心中有一種薪火相傳的感覺,尤其是“凱雯”──這個在我心目中的小女孩突然變得理智,成熟。記得當年的她,深深迷茫在工讀,學業,家庭這些試煉中,團契眾多智囊團一直發揮互相互愛精神去幫助她,為她解決問題;還有那次Camp中向我苦苦哭訴,因為在人際關係、姊妹感情中出現波折的小女孩......今天,己不再一樣。真的,我為神感到很恩惠,很高興,當時真的有種衝動想流淚,然而,這泪是欣喜的,是屬於神的愛表露出來的!神啊!感謝祢帶領到凱雯歸順於祢,帶領她來到祢的殿中,感謝祢賜凱雯她們再次握著屬於聖靈的火炬走在祢的道上。這個晚上很特別,我再一次為我們的教會而感到自豪,心中充滿一份來自於愛的歸屬感。另外再一次多謝俊雄帶領我們查閱一個很好的主題,很好的內容──撒母耳。亦多謝眾多弟兄姊妹踴躍參與這次聚會,不竟在一起的時間不多,至少這一刻,我很珍惜!

  事後,脆肉鯇傳了一個短訊給我說,多謝我建議一個查經聚會,因為很久沒有聚在一起研讀神的話語了......然而手機的另一邊,她又何嘗知道感到欣喜快樂的人不止她一個呢?
願一切榮耀歸於至高之主!Give thanks to God……
容許大家記住今晚雅各書2章19節...

<<悲,來自於生老病死。>>

  今天,與婆婆a聊天聊了一小時。深深體會到年幾老了,手腳越來越不靈活,每天去買菜,並要拿上五層樓,早一陣子又患上綱球肘──即手肘位置腫起了一大團。平時子女,孫女都不會幫得上忙,因為都各有各忙,唯有所有家中大小事務都一力承擔。幸好最近痊癒後去買了一台手推車,買菜時可以分擔一點點力,她說:“自己負責的事情當然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吧!”無奈地,家中成員有些脊椎受傷,沒辦法擔抬,有些因工作太忙又沒辦法抽空幫忙。她又說:“當我老了時,不如乾脆送我到老人院比較好,我不想麻煩到他們” 

   有誰情願到老人院都不要與家人生活呢?
   有誰願意拋下一個老人家於老人院就以為是最好的決定麼?
   有誰願意麻煩到家人照顧自己一切事情包括大小二便呢?
   這兒剩下生活中的矛盾,婆婆臉上的無奈和我在旁邊落幕的心情。
                                 +

  傍晚,接到了外婆因肺炎入醫院並要留院觀察這個消息,我整個人失落了。也是我今天最大的打擊......
與爺爺住院的同一層樓,更令我心寒了一下子。
  所以我決定晚餐時我為外婆禱告。
由細到大,外婆都很疼愛她的孫兒,我更可說是被溺愛而長大的。
查經後路上,我害怕得要死,我決定要到醫院探望一下外婆。沿途路上,心情低落得要命...雖說不上要哭,但淚水卻在眼眶中蕩漾。
因為,我很愛我外婆!

生老病死是一個循環,有誰不知?
但又有誰人能在當中輕輕走過?
奈何我們掙扎地往上成長的同時,也有一個他/她正在不斷老化......
唯有神,讓大家得以有永生的機會,擁有永恒的生命!
唯有我們的主,可以親自安慰我們,安撫我們的心靈...感謝主!

You Are My Hiding Place

You are my hiding place
You always fill my heart
With songs of deliverance
Whenever I am afraid
I will trust in You
I will trust in You.

Let the weak say,
"I am strong in the strength of my Lord."

You are my hiding place
You always fill my heart
With songs of deliverance
Whenever I am afraid
I will trust in You
I will trust in You.

感謝主,讓我相信你...讓我更有力量面對將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脆肉的人.... 2006-07-30 21:32:53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漸漸的衰退,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求神親自安慰你和你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