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6:47:52

Complications--A surgeon’s Notes on an imperfect science

最近打算看一本小說:” Complications--A surgeon’s Notes on an imperfect science” by Atul Gawande
中文叫:”一位外科醫師的修煉”
這本書...是我一年前買的,記得有天逛誠品時,看到標題就覺得被深深迷住.
”Complications-併發症”--往往是所有醫療過程中無可避免地會有出乎意料的轉折...也代表著這本書帶來的震撼和驚喜!

記得去年暑假也帶過這本書回去澳門打算看,結果翻都沒翻過就原封不動地跟著我回來...

如果要走”口腔外科”這條路...我想這本書很適合我去看^^

書評下次來補...haha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