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20:18

心中永遠的問號---2006 FIFA德國世界盃

相信,2006年這屆世界盃總決賽,留下一個又一個問號......
施丹怎麼會那麼衝動,非得要用頭槌撞對方不可?
假若施丹沒有下場,結果會怎樣?
假若施丹去踢pk,鎮定軍心,冠軍會屬誰?
施丹這一記頭槌,是否把冠軍跟退休的榮耀頂走了?

================================
先承認我是席丹的球迷

整個討論串看下來 對於昨天大師的失常演出
大致上分成兩派
一派是支持席丹的球迷 為大師的行為感到不捨與不解
較為激進者甚至直接針對馬特拉齊開砲
另一派是公正的球迷 認為不管如何 出手即錯(或頭)
是的 在運動場上 唯有以球技打敗對手才是正確的方法
身為一個為國家效力那麼多場的世界級足球大師
竟然無法顧全大局 竟然因為對方球員的激怒
就失去理智的採取這種紅牌行為
許多人認為看錯席丹 許多人認為席丹EQ不高
甚至有人認為席丹必須為輸球負起最大責任
是阿 從結果論來看 席丹是錯了 他採取了不好的行為
因此遭到許多人的批評
身為一個大師 EQ還這麼不夠 ; 不管對方怎麼樣 出手就是錯
本來還很支持席丹的 結果.. ; 席丹傷人絕對錯...
這些人都對 站在法律基石上的你們都對

但請換個角度思考一下好嗎?
我是四年一次的球迷 我跟席丹也不熟
但是從他世足賽的表現來看 從他廣大的球迷來看 從他在足壇的評價來看
你們真的覺得席丹EQ不夠嗎? 你們真的覺得席丹是很衝動的球員嗎?
他如果真的是一個因為小事情就生氣傷人的球員
他會有今天的評價跟地位嗎?
今天 可能是 是馬特拉齊以極其不堪入耳的話語
使席丹 憤怒到 忘記自己追求的完美句點 忘記自己身負法國隊重任
以席丹這樣的身份 跟這場比賽對他的重要性來看
馬特拉齊的話還能讓席丹不顧一切的做出傷人的舉動
由此可以 推測 義大利球員 馬特拉齊先生
他說了多麼不堪入耳的話 他是怎麼污辱席丹的
讓席丹會傷人的話語 請大家想一想那有多具傷害性
有多骯髒? 有多傷人? 有多垃圾?

不是席丹EQ不夠高
而是馬特拉齊他竟然可以說出高於席丹EQ的骯髒話
是阿 這樣或許不犯法 這樣或許是很聰明的作法
但是真正的對或錯 我希望這些只看”結果論”的朋友們
好好的去想一想 前因有時候絕對比結果更重要
席丹大師,謝謝你最後的演出,我等銘記於心。

p.s.賽後,法國選手特里則蓋說,席丹可以驕傲的離開,生活當中還有很多比足球、比贏得比賽更重要的價值。

p.s.據轉播比賽的法國電視臺解說員在賽後公佈的說法是,馬特拉齊對齊達內說的是,“你是義大利養出來的一條忘恩負義的狗”,這句話激怒了整場比賽表現出色的齊祖,最終一頭撞倒馬特拉齊,也撞倒了他再奪世界盃的希望。
這是暫時來講最新最有可信性的言論


無論如何...這論是不停的,但比賽已經結束,冠軍也落在義大利手上。不竟這真的是一場精采的比賽,義大利靠實力而取勝,贏得的是漂亮的一仗!
好想好想再一次講:“席丹大師,謝謝你最後的演出,我等銘記於心。因為是你,讓我喜歡足球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