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23:07:15ianglene

堅強呀~

怎麼心情轉變…
起起伏伏…

昨天中午決定和同事去劍湖山玩
今天也在討論中…
心裡是小小期待著
只是對不起另一個朋友
本來說好要一起吃個飯的…
後來就比較想去玩…
所以就
擇一啦!

今天星期五難得早點下班喔!^^
約他他出來吃個飯…
下著雨,那時
他說雨很大…只好改期
還說晚上給我通電話
哇咧!
本姑娘約你的
就因這種小雨…跟你他x的家裡母親大人家管嚴的
傲借口…
就取消
心裡當然很不平囉!
給電話我就會高興嗎?
去~

回家路上一直啐啐念…偶啦!

我可是剛剛好、專門約你的耶…
不賞臉
以後機會就愈少啦~~可惡
你說我很魯~~愛臨時找人出去
是沒錯呀~~
因為我的時間很少呀
你念我~
我也不太高興
能找你,是算你還有地位。

晚上…是和你講了快一小時的電話
那又怎樣…
總之你覺得我變得很奇怪很難懂
去~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怪到不行的感情觀
總之
那是你的生活你的選擇
而我呢?
讓自己心愈來愈堅強
對於你講的話、事
完完全全不痛不養的那一天
就是我早已離開你生命的路上了
哈哈哈
想大笑、大大的笑…
不想當依賴你的小女孩了

掛完電話
我只感到累


無聊
嘆了一口氣
這種對話內容
對你這種人…
到不如當作從來沒發生過
也沒有這當電話
把這記憶從記憶中抹去
該多好呀!~~

跟坐在一旁的弟弟說:
候~~終於講完了
真累~~
他說:不會吧!看你講的很開心
我說:才不是咧!
那可都是裝的~~`
對什麼人講什麼話
對不忠誠的人、講講屁話、不誠實的話
又不怎樣…是吧!

結論。

回想~
我當初的詛咒似乎成真了
那就是沒有結果。
哈哈

老天爺
謝謝你聽到我的聲音‘
罰一罰世界上這種充斥到處的
人x。